網頁

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[微禮故事小學堂] 五味太郎的創意遊樂園


開場 - 自我介紹
大家好,我是HAPPY老師,知道我為什麼叫HAPPY嗎?
因為HAPPY是我身上的特徵之一,猜一猜是什麼?
黑皮膚,答對了!所以我是個黑皮又HAPPY的人喔!

暖場活動
唱遊-合攏放開
 

故事時間
故事Ⅰ-(台語)鱷魚怕怕牙醫怕怕

故事Ⅱ-大家來大便

覺得肚子有點痛,要去看醫生嗎?咦!我想到,媽媽說,肚子痛時,先去試看看是不是想大便...






故事Ⅲ-看,脫光光

哇!大完便,好舒服喔!啊!忘了擦屁股了
算了!乾脆洗個澡吧!洗澡前要先脫衣服對不對...

故事Ⅳ-兔子先生去散步

洗完澡了,精神好好唷!一看,外面天氣不錯,不如跟我去散步吧!

故事Ⅴ-我是大象

嗯!剛看過海了,接下來要去哪裡散步呢?
[到動物園]
[好啊!咦!是誰在講話呀!]
[是我]
[你是誰?你在哪裡?]
[我在這裡]
[喔!原來是大象先生呀!你好!]
[你好!要來參觀我家嗎?]
[好啊!]


小朋友專心聽故事的實況

大朋友交流時間
1.與會者自我介紹
2.介紹五味太郎
3.作品分享
4.QA時間
賣力地分享五味太郎中,微禮還用心地準備手工餅乾,啾甘心地拉~
一整桌的五味太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