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2008.7.6 主日學 - 上課篇

以下是微笑Patty的上課實況報導...

夢婷老師(代課)先帶大家禱告後,用一個暖身操,讓大家動起來~
然後又教大家唱詩歌"讚美祂"


家慧老師生動地表演聖經故事~
看到她手上的聰明鳥嗎?今天的故事是聰明鳥說的喔!
老師說:「如果小朋友離開座位,聰明鳥就會飛走!」
果然小朋友們都乖乖坐在自己椅子上,這招真好!學起來~


聖經故事結束後,羚羊班到另一個教室做延伸活動時間
浣熊班和白兔班共用一間教室,但浣熊班因為美勞工具不足
所以本次延伸活動無法進行
沒關係~大家一起來玩球,歡樂一下吧!


點心時間,家慧老師正教大家如何作感謝的禱告


將~將~將~繪本故事時間來囉!
冠儀老師說了一個好聽的故事叫《我不知道我是誰》
是一個關於如何"認識自己"的故事
白兔班的孩子看到一幕幕出現的動物都興奮的很~
過程中,冠儀老師問了許多相關問題
同學們都很踴躍答題喔!
老師也有準備"歡樂一把抓"來鼓勵主動答題的同學
課後感想:
混齡教學的時間很長,我所見到的大孩子們十分樂於和小小孩一起玩,玩讓幼兒坐在椅子上由大孩子推來推去、彼此互撞的遊戲,這是他們自己發明的,無論大小孩子都玩的十分開心。我偷瞄到崇聿很細心地幫小寶扶椅子讓他順利爬上去(椅子對小寶而言過高,又會滑動),還嘗試想把椅子調低一點,我知道崇聿的個性本來就是很細心的,不過因為混齡上課的關係,讓他們彼此幫助,真是很好的現象!等小寶長大一點,我一定要告訴他,崇聿哥哥曾如何幫他,哈~他一定會很崇拜這個主日學的大哥哥的!

沒有留言: